目前總評分
0
梵谷:畫筆下的烏雲與麥田
我要評分
梵谷:畫筆下的烏雲與麥田

梵谷:畫筆下的烏雲與麥田

Van Gogh: Of Wheat Fields And Clouded Skies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1小時31分 紀錄

私人收藏家——海倫庫勒慕勒(Helene Kröller-Müller)在20世紀初購買了近300幅梵谷的作品。她是梵谷的伯樂,也是讓世人至今能有機會欣賞這些作品的重要人物,她與丈夫創立的庫勒慕勒美術館,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的梵谷作品展出地,也是本片的源起。

本片將深入於義大利維琴察大會堂展出的「Amid Wheat Fields and Clouded Skies」展覽,飽覽從庫勒慕勒美術館中嚴選出40幅畫作與85幅繪畫作品,並透過自然景觀與藝術作品的連結,帶領觀眾一同勾勒出梵谷生前的創作足跡。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