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他們不再老去
我要評分
他們不再老去

他們不再老去

They Shall Not Grow Ol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戰爭傳記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3-29

導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影片年份 2019

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展現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將百年歷史的畫面修復、上色,讓紀錄片中的軍人們栩栩如生呈現大銀幕。

戰後一百年紀念,導演彼得傑克森,將一戰珍貴的真實影像紀錄史料還原,將黑白畫面轉為色彩,展現人們在戰爭中的瘋狂與死亡。

本片由彼得傑克森與超過400多名的工作團隊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過濾2200小時的影片與600小時的老兵談話,再歷經三年的時間整理、修復,並且完成聲音後製,才濃縮成一部99分鐘的電影。這無疑是影史上耗時最久又工程最浩大的影片修復計畫,修復過程包括去除原始膠片上的刮痕與灰塵,消除影片雜音以及最後調整影片速度。

紀錄片中又如何讓觀眾聽到一百年前的聲音?彼得傑克森表示:「我們堅持要有完整場域的聲音,無論是風吹來的樹葉沙沙聲,走在泥濘地上的腳步聲,搬運材料時的吵雜聲,光是一個鏡頭常常就包含數十種不同的環境音,再經過各種方式的後製與合成。至於人聲方面,我們找來讀唇語的專家,讓他們為我們翻譯那些軍人講話的鏡頭,我們終於能夠跨越一百年的時空知道當時這些年輕軍人在說什麼、想什麼,讓我們內心感到無比激動。有了聲音、色彩與3D畫面,我們終於能夠將整部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第一次世界大戰不再只是歷史課本上的名詞,超過3500萬以上的人死在這場人類第一次的大型軍事衝突中,觀眾也能夠在《他們不再老去》中,看見這些曾經真實活在當時的人們。」

精彩劇照共4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