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2019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
我要評分
2019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

2019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

2019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

3月8日至3月14日於台北誠品電影院舉辦為期一週的「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將會選映「波蘭大師」華依達、羅曼波蘭斯基等著名導演的作品,一天一部片,帶領台灣觀眾重新認識波蘭獨特文化特色與歷史風情!

由波蘭電影製片人協會及波蘭台北辦事處共同主辦,為慶祝波蘭重新獨立百年,將在3月8日至3月14日舉辦為期一週的「波蘭歷史電影巨作回顧影展」,為觀眾帶來7部呈現波蘭獨特文化特色與歷史風情的經典電影,回顧波蘭最為重要的歷史事件。此次回顧影展將播映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導演、改編劇本,由名導羅曼波蘭斯基所執導的《戰地琴人》,以及曾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題材多以社會變遷與民族情感的「波蘭大師」華依達的三部經典作品《應許之地》、《灰燼與鑽石》及《大理石人》,除此之外,此次影展也將播映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夜與日》,描寫華沙起義的《浴血華沙》,以及講述沃倫大屠殺事件的《仇恨》,三部來自不同導演,風格迥異卻獨具時代意義的作品。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