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未來的青春筆記
我要評分
未來的青春筆記

未來的青春筆記

Student A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自人氣網漫。講述沉迷於遊戲的中學生如何接觸社會、學習成長。

「如果現實世界能像遊戲一樣該有多好?」

張未來(金歡熙 飾),不起眼的女中學生,但她極具文采,充滿少女情懷的無限創意與哀愁,寫小說與電玩遊戲是她逃避現實的唯一出口,暫時忘卻喝醉酒總是對她一陣暴打的爸爸,以及被霸凌的學校生活。遊戲世界,那是唯一屬於「未來」的世界。

品學兼優,人緣好又漂亮的完美女生百合(鄭多彬 飾),偶然之下成為未來的朋友。未來也有了暗戀的男生太陽,未來開始一點一滴鼓起勇氣交朋友。但線上遊戲突然要關掉伺服器,她決定去見一直以來相伴的網友希娜(金俊勉 飾)。未來的從遊戲世界走到現實世界,一步一步碰撞,她的慘綠青春將會什麼樣改變呢?未來能找到屬於她的新未來嗎?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