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萬聖夜瘋狂影展
我要評分
萬聖夜瘋狂影展

萬聖夜瘋狂影展

Halloween Madnes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8-10-31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這次的「萬聖夜瘋狂」影展可說精挑細選、部部強檔,網羅各國優質恐怖傑作。

搶票第一首選當然是被譽為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生涯最佳演出、橫掃全球各大影展、權威影評網爛番茄高達92%好評的話題鉅作《曼蒂》(Mandy),看瘋狂凱吉如何為摯愛復仇,掄起電鋸向邪教大開殺戒!此外,由《0722:極右挪威》男主角安德斯丹尼爾森李獨挑大樑,被評為「自《活人甡吃》後最具原創性的活屍電影」的《夜噬人生》(The Night Eats the World),深刻描繪活屍末日下的孤寂感,也是不可不看。

而描述神秘性病擴散,被感染者都會變成慾火高漲性愛狂魔的《屄死人之夜》(Night of Something Strange),幽默創意真的是「屄」人太甚;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鬼嫁娘》後,翻轉傳統奇幻生物的最新力作《鬼人魚:死水禁地》(The Mermaid: Lake of the Dead),宛如暗黑版《水底情深》;科幻驚悚片《莢殺》(Pod)令人想起X檔案式的顫慄恐懼;《控制效應》(Incontrol)則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視與聽》譽為「一部通往偏執妄想的驚悚傑作」;《松樹街陰宅》(The House on Pine Street)搬演最驚悚的產前憂鬱症,高壓強勢母親加上神經質丈夫,造就令人窒息的鄉間噩夢!

從片名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母狗》(Bitch),講述一名家庭主婦不堪生活壓力,竟變成一條母狗!瘋狂奇想的故事得到《魔戒三部曲》伊萊亞伍德監製保證;《憂步》(Ryde)則以現代人常用的叫車APP為題,當計程車司機竟是變態殺手,優步變成憂步,引以為傲的服務品質早已全然變調;《末日血戰》(Stake Land 2)繼《決戰異世界》後,再創吸血鬼動作類型新猷,末世吸血鬼生存戰一觸即發;《分裂》、《陰兒房》系列王牌監製作品《無限鬼屋挑戰》(The Houses October Built 2)造福喜愛鬼屋片的影迷,各式駭人鬼屋挑戰你的膽量極限;《噬童魔》(The Hollow Child)由美版《死亡筆記本》女星潔西卡麥李奧德獨挑大樑驚異演出,飾演要從邪惡怪物手中拯救妹妹的姊姊,精湛演出榮獲加拿大雄獅獎、葡萄牙波多奇幻影展等影后獎項。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