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
我要評分
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

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

Soreike! Anpanman Kagayake! Kurun To Inochi No Hoshi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9-21

導演 矢野博之(Hiroyuki Yano)

發行商 曼迪傳播

影片年份 2018

麵包超人電影邁入30週年,本作將麵包超人原點「麵包超人進行曲」的歌詞做為關鍵字,飽含著柳瀨嵩老師的精神,將一百倍的元氣傳送給大家。透過可愛又神秘的新角色庫倫登場,結合麵包超人與細菌人的對決,以及拯救宇宙中生命之星的故鄉,各種新奇有趣又刺激的要素增加電影可看性,也帶給觀看的孩子們百倍元氣!

在麵包超人世界裡,大家為了準備一年一度的星星祭典而忙得不可開交。就在某一天,庫倫突然從細菌人的不管什麼東西都能吸進去的垃圾箱裡飛了出來。庫倫不清楚自己從哪裡來,是個有點不可思議的孩子。

某個夜裡,發生了一起大事件,有很多黑色星星掉了下來,導致樹木、花草都枯萎了。「有可能是生命之星的故鄉,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也說不定。」麵包超人他們決定前往生命之星的故鄉,隨即朝向宇宙出發。最後麵包超人與庫倫他們,能不能拯救生命之星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