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
我要評分
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

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

High & Low The Movie 2 End Of Sky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日本影史罕見超大型製作,超豪華卡司的青春格鬥動作電影再度回歸!

「SWORD地區」在和灣岸聯合軍苦戰後,終於獲得順利,讓地區回歸平靜。但由暴君──林蘭丸率領的惡名昭彰集團「DOUBT」,以及另一個武鬥派集團「Prison Gang」突然現身,他們打算控制「SWORD地區」。加上反社會組織的「九龍集團」也加入混鬥,為了抵擋這強大的陰謀,琥珀、九十九、雨宮兄弟之間的鬥爭也愈加激烈,SWORD地區業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急狀態……

《HiGH & LOW熱血街頭》(HiGH&LOW〜THE STORY OF S.W.O.R.D.〜)是由EXILE HIRO領銜策劃EXILE TRIBE綜合大型原創娛樂項目,內容包括2015年10月22日到2016年6月26日播出的電視劇、6場全國巡迴演唱會、也推出了同名漫畫。企劃以「全員主演」為賣點,從電視劇開始到電影描寫每一個角色和團體。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