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
我要評分
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

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

Belle And Sebastian, Friends For Life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溫馨

本片改編自法國最知名的兒童文學作品,原著小說60年代問世後,陸續翻拍成電視劇、卡通及電影,在歐洲、日本等地刮起一陣「靈犬」旋風。電影中的貝兒是歐洲的庇里牛斯山犬,這種大白熊犬,責任心強,高雅、忠誠、勇敢又和善,是會照顧與保護小主人的超暖心大狗狗。《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細膩描繪人類與動物之間溫柔的情感與陪伴,貝兒陪伴小主人完成一段成長的冒險,非常令人感動。

12歲法國男孩賽巴斯蒂安從小沒有母親,陪伴他長大的是爺爺與心愛的大白狗貝兒。這一年,貝兒生了3個孩子,家裡變得熱鬧不已。某日,一位不速之客登門拜訪,他宣稱自己是貝兒的主人,揚言要把貝兒與狗寶寶帶走。賽巴斯蒂安要用盡方法保護貝兒一家人,絕不輕言放棄。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