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人魚:死水禁地
我要評分
鬼人魚:死水禁地

鬼人魚:死水禁地

The Mermaid: The Lake Of The Dead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恐怖

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招后鏡》《鬼嫁娘》後,翻轉傳統奇幻生物最新力作,《怒戰天下》《末世薔薇》名導山尼克費茲夫驚悚監製。

暗黑版《水底情深》!戰慄呈現致命人魚恐怖又美麗的一面。

邪惡的美人魚愛上了瑪莉娜的的未婚夫羅曼,為了破壞兩人的婚約並得到羅曼,美人魚計畫將羅曼囚禁在水中的死亡之地。而這名美人魚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位幾世紀前意外溺水的年輕女孩。瑪莉娜必須克服對於暗潮洶湧黑水的恐懼,想盡辦法在這場與怪獸的致命戰爭中保持凡人的身分,讓靈魂不被黑暗勢力吞噬……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