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來自未來的她
我要評分
來自未來的她

來自未來的她

The Man With The Magic Box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8-24

導演 波多卡克斯(Bodo Kox)

主要演員 歐嘉伯拉茲(Olga Boladz)皮歐波拉克(Piotr Polak)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8

身負過往的男人,遇上來自未來的女人,展開一場超越時空的不凡愛戀…

不久的未來,時空背景設定在2030年,從華沙貧民區逃到紐約市的亞當,在一個秘密組織的幫助下,順利找到容身之處,並得到一份清潔工的工作。在那裡,亞當愛上了人資部門的美麗雇員高莉亞,然而對方對於他的熱烈追求,卻始終冷淡以對。

某日,亞當在他的住處找到了一台1950年代的收音機,不只會播放復古懷舊的悅耳音樂,也會發送促成時光旅行的西塔波。他開始藉此進行實驗,卻意外受困在過去,直到他無故缺席,高莉亞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真愛,並且決定回到過去找尋他的行蹤……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