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戲語
我要評分
鬼戲語

鬼戲語

The Whispering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31分 恐怖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8-03

導演 崔尚勳

主要演員 鄭珠妍(Jung Joo Jeon)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今生是第一次》暖心年下男──金旻奎首部主演恐怖電影。

靠近一點你就會看到我

當你耳邊傳來話語聲,千萬別回答

「這是我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次寒假,我們應該要大肆地玩,做一件永生難忘的事情。」

允荷(蘇珠妍 飾)和死黨們在考完大學入學測驗後,為了犒賞自己,六人決定來趟旅行。在前往目的地途中,一行人意外來到了一間陰森詭譎的廢棄鬼屋,即便當地居民給予警告,一行人仍執意進入鬼屋探險。探險過程中,他們耳邊不時傳來窸窸窣窣的細語聲,各種匪夷所思的超自然現象接連出現,同伴們也一個個離奇消失。不知所措的允荷試圖要找回失蹤的同伴,就在此時,她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