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使曾經來過
我要評分
天使曾經來過

天使曾經來過

My Surprise Girl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不想觸碰的過去,

最完整溫馨的生命,

全片在豔陽高照的台灣墾丁拍攝,陽光、沙灘、帥哥猛男、美女比基尼、特色民宿,還有最動人心弦的生命回憶。天使,曾經來過…

什麼?你是我女兒?!

有一天,突如其來的小女孩筱風(盧宣彤飾)跑到浩文(朱俊丞飾)面前,叫了他一聲「爸爸!」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有著一位女兒。

這是一部講述不一般父女情的溫馨電影。男主角浩文熱愛衝浪泡妹,享受生活放蕩不羈,「不輕易道歉,不向生活低頭」更是他的座右銘。艷陽高照的墾丁海灘,多得是帥哥美女,浩文跟客戶吵架之後,甩手不幹跑到海邊每天泡妞,暢意享受自在的人生,而他的好皮相也讓他在女人堆裡十分吃香,算得上是過著糜爛的生活,身邊辣妹一個換過一個。

直到神祕小女孩筱風的出現、闖入浩文世界…

這一喊,出自一個8歲的陌生小女孩的口中,她叫筱風。

睜著天真無邪的大眼睛,認認真真,滿懷開心地喊出這兩個字的時候,浩文覺得驚悚猶如世界末日,一直遊戲人間還泡友滿天下的帥哥文,怎麼可能會突然蹦出一個八歲的女兒?!這是開什麼玩笑啊!

故事,就從兩人驊騮的相遇開始了。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