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電影版機器戰士TOBOT~機器人軍團的襲擊~
我要評分
電影版機器戰士TOBOT~機器人軍團的襲擊~

電影版機器戰士TOBOT~機器人軍團的襲擊~

Tobot : The Attack And Of The Robot Army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5-04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8

博士帶著雙胞胎兄弟雷恩與柯利一家人到濟州島旅行,一家人過著愉快的旅行時光,一直到博士接到了工作的緊急電話為止。他告訴兄弟倆必須回到公司參與一場會議,會盡快回到他們身邊。雷恩與柯利懷著失望的心情等待著父親回來,同時也在濟州島上結交了新朋友。

同時間,平靜的島嶼遭受來自海底巨惡機器人軍團的襲擊。萊恩與柯利,率領戰友機器戰士Tobot們挺身抵抗,並保衛無辜的市民們免於神秘攻擊者的威脅。在戰鬥的過程中,雷恩與柯利發現父親竟然在替邪惡機器人工作?究竟雷恩與柯利是否能擊退神秘的機器人軍團,並救回父親呢?結果只有五月到各上映影城大螢幕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