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地球:奇蹟的一天
我要評分
地球:奇蹟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

Earth: One Amazing Day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8-05-04

導演 彼得韋伯(Peter Webber)理查德戴爾(Richard Dale)范立欣(Lixin Fan)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我們的地球》製作團隊睽違十年最新力作!

百名跨國團隊歷時3年、橫跨22國,紀錄38種動物神奇的一天!

《大佛普拉斯》金馬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國台語生動旁白!

不要以為只有你活在這裡,他們也在!

曾成功推出電影《我們的地球》震撼全球的BBC地球影業,睽違十年再度發行令人期待已久的續集—《地球:奇蹟的一天》,帶我們跟隨太陽的腳步在一天內從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遠的島、從野外的叢林走到繁華的城市。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奔波大海與陸地之間、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

《地球:奇蹟的一天》用幽默、親密、感性而令人驚嘆的電影鏡頭講述地球上我們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