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厄夢娃娃屋
我要評分
厄夢娃娃屋

厄夢娃娃屋

Incident In A Ghost Land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滾石雜誌》譽「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導演新作。

坐立難安、難以逃脫!金馬奇幻影展話題選片!

超夯恐怖片網站(bloody-disgusting)形容「極度黑暗驚恐,帶著史蒂芬金風格的故事」。

年青女作家筆下的惡夢,竟是塵封的真實厄夜創傷。

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接到妹妹的來電,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原來竟源自16年前,當她母親帶著她與妹妹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那個晚上遭遇的創傷,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妹妹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如今,她得要回到那幢林間小屋,與母親及妹妹,一同面對舊日的夢魘…。

導演前作《極限:殘殺煉獄》被《滾石》雜誌選為「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之一,新片更將持續發揮令人坐立難安的極限風格!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