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再一次,台灣見
我要評分
再一次,台灣見

再一次,台灣見

From Taiwan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3-16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8

超人氣Youtuber三原慧悟首次自導自演劇情長片!

入選2017京都國際電影節!

獻給逐漸忘記夢想模樣的大人們,一部青春公路電影。

從台灣、充滿愛,全片超過80%台灣取景。

知名翻唱歌手Ms.OOJA暖心詮釋主題曲「Yukiyanagi 雪柳~We're watching you~」。

小林(宇宙 飾)是否還記得五年前的約定呢?

雄介(大野拓朗 飾)與光一(落合扶樹 飾)原本是一對漫才搭檔,五年前的台灣旅遊中與神祕少女小林離奇相遇,並許下五年後各自實現夢想回到原地重逢的約定。

五年後,他們的夢想似乎有所變化,於是決定再度造訪台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尋找小林,卻在台灣與另外兩名日本少女發生了糾紛。究竟小林是否記得兩人的約定?而三人之間在五年前又有過什麼樣的際遇?那兩位日本少女又是什麼人物?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