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英勇勳章
我要評分
英勇勳章

英勇勳章

Rescue Under Fire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33分 戰爭

當時美西聯合部隊在阿富汗北部的地雷區上傳出傷亡的事件,隨即西班牙上尉瓦雷拉駕駛醫療直升機,帶領醫療救護隊前往醫治士兵,沒想到直升機降落地面時失敗,醫藥人員和軍隊士兵受困在山脈環繞的平原中。此時司令萊德斯馬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計劃,要將受傷人員包含直升機都帶回基地。然而,隨著夜晚的逼近,塔利班戰士逐漸將他們包圍,此時在面對彈藥不足與恐怖分子包圍險境中,眾人因而深陷絕境…….。

導演阿道弗馬丁尼茲佩雷斯,西班牙頂尖演員艾妮安娜姬兒等參與演出,拍攝工作並在西班牙軍方的全力支持下完成,提供精良武器裝備、訓練與場地等,造就逼真的電影效果。本片特殊處在於超脫對戰爭的政治批判,由親身在戰爭中戰鬥、死去的士兵出發,刻畫出真實的人像與戰場樣貌,為充滿愛國精神以及英勇投入軍事工作的戰爭英雄們獻上敬意。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