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吾家有神
我要評分
吾家有神

吾家有神

Word Of God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奇葩的成人禮!對決老爸,一夜長大。

身為心理醫生的父親,自封為神,鐵血治理一家,搞得大兒子憤而離家,老二自閉患有人群恐慌,文青小兒子惦惦寫文章。當神被診斷罹患癌症時,他重新燃起年輕想當作家的熱情,決定用世上最強的藥「文字慾」來對抗病魔,撰寫自己的回憶錄;而家中突如其來的驟變瓦解和平,三個怪咖兒子恨他入骨,神的忠實鐵粉卻天天到家支持,搞得家中氣氛越來越緊繃,兒子們對嚴厲父親的反叛情緒逐漸高漲,媽媽只能盡其所能的凝聚家庭,但要擺脫神的高壓統治,真正長大的唯一途徑,就是與他正面對決…。

一家之神說了算,兒子皮皮剉咧等?

《吾家有神》改編自丹麥暢銷作家同名小說,由金獎導演亨里克簡茲(Henrik Genz)執導,網羅丹麥影帝薩翰梅林(Søren Malling)、瑞典歌壇天后麗莎妮爾森(Lisa Nilsson)聯袂飆戲,本片講述在80年代後期,一名自稱「神」的父親與三個兒子日積月累的嚴重代溝,隨著罹癌父親任性妄為的舉動,關係日漸惡化,兒子激烈地群起反抗,扭轉了與頹喪父親的形勢,而在死亡來臨之前,「神」才漸漸意識到唯有放棄自己的國度,才使自己與他人得到自由。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