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享受吧!尋味義大利
我要評分
享受吧!尋味義大利

享受吧!尋味義大利

The Trip To Italy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第30屆日舞影展參展首映影片,本片是柏林金熊獎得主英國鬼才導演麥克溫特波頓自編自導的新作,故事將延續2010年電影、電視影集《The Trip》,由原班人馬合作。

從羅馬玩到卡布里島,美食絕景佐以英式幽默。

故事描述,喜劇明星羅伯布萊頓渴望從照顧家庭、孩子的壓力中逃離,尋求一場有趣的冒險;演員史帝夫庫根雖有奧斯卡光環加持,但在好萊塢打拼的生活卻非常單調,還得與孩子分隔兩地。這時羅伯受美食雜誌邀稿做一系列的義大利餐廳評鑑,他約了好友史蒂夫同行。2個英國男人一邊鬥嘴,一邊享用6頓豐盛美食,從皮埃蒙特、利古里亞、托斯卡尼、羅馬、坎帕尼亞一路玩到卡布里島,希望透過這場華麗的義大利之旅找回心的方向…。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