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沒萊塢天王
我要評分
沒萊塢天王

沒萊塢天王

Nothingwood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遭火箭砲攻擊也不喊卡《沒萊塢天王》傳奇故事驚艷坎城影展。

「為了電影,我連命都可以不要。」

熱愛電影的少年因戰亂逃往鄰國,回國後卻被徵招加入軍隊,好死不死還遭到敵軍襲擊,同袍們全都不幸為國捐軀,他扮成死屍才逃過一劫。退伍後決定完成電影夢,沒想到卻成為恐怖組織的眼中釘,火箭砲朝劇組無情的招呼,拍片人生依舊不喊卡!身兼導演、男主角、編劇、製片於一身,類型橫跨愛情、動作、戰爭、歌舞…等,沙林珊辛拍了30多年、100多部電影,一句「為了電影,我連命都可以不要。」讓他成為中亞最紅的電影天王…。

他成為中亞最紅的電影天王…

曾經從軍三年、在戰場上歷經生死交關,退役之後選擇拍電影,卻在拍片時遭火箭砲攻擊、還被塔利班政權視為眼中釘。即使身處戰亂之中,但沙林珊辛認為電影是少數能帶給阿富汗同胞歡樂的事物之一,所以他必須一直拍下去。他身兼導演、男主角、編劇、製片於一身,類型橫跨愛情、動作、戰爭、歌舞…等,沙林珊辛曾說「別人有好萊塢、寶萊塢,我們是什麼資源都沒有的『沒萊塢』。」這位阿富汗影壇最偉大的明星運用極度有限的資源,至今已自導自演超過110部電影,被媒體譽為阿富汗的的史蒂芬史匹柏。

曾任職法國權威電影雜誌〈電影筆記〉的女導索妮雅珂蘭倫,首部紀錄長片便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沒萊塢天王》,將帶領觀眾前進烽火連天的阿富汗,看自詡為「沒萊塢」天王的電影奇人沙林珊辛,如何無師自通、自成一格,一手打造阿富汗影壇,宛如中東的艾德伍德,透過一張張與影迷的珍貴合照,一句句電影班底的幕後感嘆,見證電影夢如何救世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