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請愛我的女朋友
我要評分
請愛我的女朋友

請愛我的女朋友

Please Love Her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0-20

導演 郭春暉(Choon Hooi Ker)林清振

主要演員 懷秋 林正盛 -sheng Li(Cheng)項瑾(Jin Xiang)

影片年份 2017

你要相信愛情,即使它使你悲哀,你也要相信愛情。」

《請愛我的女朋友》劇情描述大學新鮮人許樂(張懷秋 飾)在開學第一天見到同班同學蕭蓓(項瑾 飾)時,就已深深愛上她,卻因為顧及情同手足的堂哥許治(梁正群 飾),而選擇把愛深埋在心底。多年後,蕭蓓與許樂共同開設了「幸福種子」婚顧公司,透過為每對新人籌辦婚禮,一次次地解決屬於他人的愛情難題,終於他們也漸漸明白了愛情的輪廓,原來只要堅持相信愛,最終一定都能等到幸福……。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