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驅魔失控
我要評分
驅魔失控

驅魔失控

The Possession Experiment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驚悚

大學生布蘭登為了學校期末作業,選擇以「驅魔」作為研究主題,與幾位愛好靈異現象的同學們一同進行,想要了解「惡靈附身」的種種傳言是否屬實,他們實地探訪20年前鄰近鎮上一起兇殺案的事發地點,案發原因傳聞是由一場驅魔失敗所導致。布蘭登一行人於命案現場進行召靈儀式實驗,在探索的過程中,他們遊走於失控邊緣,竟然還公開上網募資直播整個計畫過程,布蘭登更走火入魔用自己作為實驗對象,邀請惡靈親自附身,希望以科學方式紀錄惡靈對於人的影響。但沒想到邪惡真實存在,當邀請來的「貴客」超越他的能耐時,還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驅魔失控》由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史考特韓森(Scott Hansen)僅耗時18天拍攝完成,電影回歸80年代的老派驚悚風格,向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以及曾執導《月光光心慌慌》的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等多位驚悚界大導演致敬。不同於以往惡靈附身題材多以女性或母親為主角,《驅魔失控》做出大膽新嘗試,讓男主角布蘭登自己成為惡靈附身的容器,更進一步探討社群媒體對於年輕人所帶來的負面效應–究竟是學生作業的自導自演,還是邪靈附身?這份毛骨悚然的期末報告絕對讓你嚇到無法動彈!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