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密弑遊戲
我要評分
密弑遊戲

密弑遊戲

Escape Room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2-27

導演 亞當·羅勃提爾(Adam Robitel)

主要演員 羅根米勒(Logan Miller) Taylor Russell

發行商 索尼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電影以時下最流行的密室逃脫遊戲為主題,由《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亞當羅勃提爾導演執導。

講述6名從不同意外中生還的陌生人,在努力回歸正常生活時,突然收到不明來歷的密室逃脫遊戲邀請。

遊戲中總共有5大關卡:「毒火煉獄」、「冰天雪地」、「顛倒世界」、「毒氣密室」與「迷幻空間」,在不同闖關過程中,他們亦被迫面對自我最黑暗的過往瘡疤,他們也才意識到這不只是場遊戲,為求生存與贏取高達百萬美元的獎金,所有人不僅需互相幫助,還必須賭上性命互相傷害,因為最後只能有一位贏家倖存…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