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厄夜直播
我要評分
厄夜直播

厄夜直播

Hide And Never Seek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6-30

導演 李斗煥(Do Lee)

主要演員 趙福萊(Bok-rae Jo)柳 德煥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歡迎來到東莫村》金獎新生代演員柳德煥、《龍八夷》演技變色龍 趙福萊主演,一窺網路鬼迷藏恐怖傳說,驚嚇大銀幕零時差直播公開!

搶關注,用生命當賭注!鬼迷藏,找鬼玩94狂!

網路人氣直播節目「夜光世界」的主持人夜光,為了爭取直播的高關注度,持續尋找駭人聽聞的鬧鬼景點。某天,他和節目製作人朴PD發現了一段驚悚的錄影檔案:一名失蹤女高中生所留下的「鬼迷藏」遊戲影片檔。

「鬼迷藏」源自日本、一個與鬼玩捉迷藏的靈異遊戲,是網路廣為人知的招魂遊戲,而影片檔顯示這名女高中生在進行遊戲時,因遭遇不明事物而離奇消失…。夜光深信這個故事必定能讓節目收視爆紅,他決定親自前往該處追查女高中生的下落,並同步在節目上直播,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一連串危及生命的恐怖事件中…。

「鬼迷藏」源自於日本社群網路2ch上,一名網友上傳了詳細的遊戲方法及過程中出現的種種異象,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也讓許多人爭相體驗,據說在進行中真的會不停出現電子產品雜訊及電視突然關機的恐怖現象。在好萊塢有著豐富廣告拍攝經驗的導演李斗煥,首部長片就嘗試驚悚題材,並與時下當紅的直播平台「艾菲卡TV」結合,感受親臨實境的恐怖感,實況刺激快感媲美《玩命直播》,連鎖網路夢魘宛如《非死不可》。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