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噢!柏林男孩
我要評分
噢!柏林男孩

噢!柏林男孩

Oh Boy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2013台北電影節》參展影片。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剪輯、最佳配樂六項大獎肯定,德國年度票房最大驚喜,伍迪艾倫式幽默於柏林重現。

年近三十的尼可雖然生了一張俊俏的臉蛋,但是他沒有工作,每天都過的很無聊。某天,他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躺在前女友的床上;然而,這不過是他倒楣一天的起頭而已:不但缺錢、被老爸狂唸一頓、還受到昔日一點都不起眼的女同學糾纏,即使對方現在是名辣妹,但尼可就是覺得很困擾……。終於,他好不容易可以輕輕鬆鬆地喝杯咖啡讓自己醒一醒腦,卻也會受到阻礙!

此為現年三十五歲的德國導演楊歐雷傑斯特的首部劇情長片,在德國上映以後,叫好聲不斷。主角尼可的一天就像他那個世代德國年輕人的象徵,還未找到自身清楚、完整的定位,卻又急欲參與社會生活。本片以感傷和幽默的角度、風格化的黑白攝影、以及充滿爵士風的雅痞氛圍,拍了尼可一天之中的難堪、徬徨、迷惑甚至是滑稽的時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