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7/13

2007
07/13
上映
洞裡春光

洞裡春光

Irina Palm

上映日期:2007-07-13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Irina Palm - Trailer
你看見慾望,她看見希望… 50歲寡居的麥姬住在倫敦的郊區,生活還算悠閒自在。有一天,她的孫子突因急症住進醫院,兒子急忙籌錢,要帶孫子遠赴澳洲治病。麥姬想幫兒子解決困難,於是每天坐車到倫敦去找工作,卻都因年紀不輕而屢屢碰壁…。 某日,麥姬得知SOHO情色區的知名Sex Shop「慾望世界」正在急徵「新手」,已經走投無路的她,只好瞞著家人跑去應徵清潔工。「慾望世界」的老闆米基驚訝麥姬有雙美麗嫩白的手,於是建議她可透過隔間上的圓洞,用雙手為客人「服務」…。 忐忑接下這份工作的麥姬,只好全力以赴,沒想到她溫柔又實在的服務,竟意外闖出了鼎盛的口碑…,一時之間「慾望世界」門庭若市,客人日夜大排長龍。米基乘勝追擊,幫麥姬成立了個人品牌-「妙手艾琳娜」於是瞬間爆紅。 眼看時間迫在眉睫,就醫的錢卻尚未籌齊,此時已成為「台柱」的麥姬,只好鼓起勇氣,開口向米基預借薪水…。麥姬能順利借到足夠的錢,讓心愛的孫子得到醫治嗎?米基會不會擔心麥姬借到錢後就一走了之?而麥姬的家人又會發現她這份神秘工作嗎?【洞裡春光】在捧腹之餘,將帶給觀眾一個精彩、意外又溫暖驚喜的結局。
明明

明明

Ming Ming

俠女明明(周迅 飾演)向來敢愛敢做,當遇上帥極浪子阿D(吳彥祖 飾演)即擦出火花,阿D向天下女子開出同一條件:500萬,便會與她遠走哈爾濱,雙宿雙棲。明明二話不說,打劫地下組織頭目貓哥(張信哲 飾演),並將他的神秘木盒一併奪走。貓哥怒火中燒,下令手下大將老鼠捉拿明明,並將盒子原封不動取回。 就在逃跑的一刻,明明在中環鬧市遇上兩個人—古惑仔阿土(楊祐寧 飾演)及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迷失少女NANA(周迅 飾演)。原來NANA同是阿D的另一女友!明明把贓款嫁禍NANA,自己則保留盒子成功脫身。幸好NANA遇上阿土,暗戀明明的阿土將兩人錯認,兩人便開始了亡命亡之旅。 一路訪查下,她倆知道阿D為了解脫自己噩夢才遠走上海,母親的生死之謎一直困擾著他,迫使他著魔似地追尋真相。四人在上海尋尋覓覓,而貓哥亦為了神秘木盒率大軍殺到。明明和NANA如何改寫自己愛的命運?阿土和阿D又會否得償自己最終的願望? 一部超現代都會浪漫武俠大作,就此開展…………………
艾瑪的禮物

艾瑪的禮物

Emma’s Bliss

上映日期:2007-07-13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榮獲紐約影展最佳劇本.觀眾票選第一名 ★法國瓦朗西納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慕尼黑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比利時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奧地利影展最佳女主角 ★德國電影獎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電影配樂 漂亮、自信又天真浪漫的「艾瑪」,早逝的父母只留給她一座被抵押的破落農場。 宰殺豬隻,她有一套與眾不同的方法:對牠說情話,讓牠靜躺在臂彎裡,讓牠享受彼此的體溫,接著把刀溫柔地刺進喉頭,死亡就這麼從刀尖滲入體內,直到牠陷入沈睡狀態,安詳地闔眼離去。 農場裡雞鴨成群,好不熱鬧,艾瑪的內心卻經常感到無比的寂寞。雖然當地的巡警對她情有獨鍾,向她求婚,但艾瑪拒絕了!她喜歡飆摩托車排遣心中不悅,試圖在強烈的深沈震動中尋求慰藉,但每次飆車過後,孤寂依舊揮之不去。 某個夜晚,一輛名貴跑車撞進她的農場,搖搖欲墜的汽車殘骸裡竟躺著一個男人和一大袋現金。老天爺把一大筆錢直接送到艾瑪面前,甚至附贈一個她夢寐以求的男人……難道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憑著心靈相通的感應,愛情總是在不經意的轉彎處與你相遇;命運的安排捉摸不定,唯有擁抱當下才是快樂天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