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09
上映
緝凶對決

緝凶對決

The Beast

改編自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在內8項大獎電影《36總局》。一樁撼動人心的謀殺案,兩個互相傾軋的警察。 一個女孩被殘忍謀殺後遭到肢解棄屍,韓洙與民泰這兩個對頭被同時指派調查此案。不久,韓洙雖輕鬆逮捕了嫌犯,但案情並未如表面如此單純,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令民泰暗生疑心。此時,韓洙的一個線人宣稱他知道誰才是真兇並當著韓洙的面殺了一個毒販,脅迫韓洙保護他的安全,以作為情報交換的條件。面對如此兩難困境,陷入天人交戰的韓洙又該如何抉擇?
2016
10/21
上映
癲瘋戰警

癲瘋戰警

Untouchable Lawmen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比起法律,拳頭更管用的世界! 天生不合又天龍地虎的警探一對寶,竟成了最強特殊偵查隊?! 任昌丁一改搞笑面貌x演技小生崔丹尼爾,攜手讓你腎上腺素急速狂飆! 大韓民國第一、二名的瘋子強力候選,有著超強能力也有超大問題的兩名警探! 先打再說,美國FBI受訓過的犯罪心理分析專家-真晉(任昌丁 飾);泡妞精英 性愛成癮,勾引女人比抓罪犯更感興趣的刑警-有民(崔丹尼爾 飾)​,警察總長都放棄的兩個瘋子,竟然接到了特殊搜查的秘密任務!調查誰都動不了的宗教領袖-勝基,背後竟牽涉的巨大犯罪案件,兩人將使出渾身解數展開肆無忌憚的追捕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