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30
上映
天鵝湖畔的芭蕾伶娜

天鵝湖畔的芭蕾伶娜

Ulyana Lopatkina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芭蕾舞星烏里安娜洛帕特金娜(Ulyana Lopatkina)多年前曾以《天鵝湖》、《垂死天鵝》等名劇風靡台灣觀眾,尤其她那360度單足迴旋不落地的足尖功力,簡直讓人嘆為觀止,有「上帝賜給俄羅斯最珍貴禮物」美稱。 本片述說了帕特金娜與俄國馬林斯基劇院的藝術之路,以及她客座巴黎歌劇院時,連結了俄法兩國最高芭蕾殿堂的榮耀合作。片中出現的人物,都是當今芭蕾舞壇最高等級的編舞家、大師,以及馬林斯基最頂尖的首席舞星等。 美麗的洛帕特金娜是馬林斯基劇院《天鵝湖》永遠的第一女主角,休息室編號為1號。她雖享有巨星榮銜,卻深知舞壇競爭的現實與殘酷,隨時懷著會被後浪替換的戒慎恐懼心情,永遠做好每一場的完美演出。洛帕特金娜自1995年成為首席舞星,榮登首席舞星21年來,儘管許多芭蕾伶娜(女芭蕾舞者)都曾扮演過白天鵝和黑天鵝的角色,卻仍以她的演出最受世人推崇,被稱為「最美麗的天鵝」。她曾為聖彼得堡藝術季開幕演出長達三小時的《天鵝湖》,舞者及交響樂團人數即達兩百多人,觀眾更達一千多人,盛況無人能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