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10
上映
安娜貝爾:造孽

安娜貝爾:造孽

Annabelle: Creation

惡靈即將超展開,歡迎進入 #厲陰宅 世界觀全新章節! #溫子仁 監製,#鬼關燈 導演 #大衛桑德柏格 最新力作 【安娜貝爾:造孽】#她留好你的位子了 #安娜貝爾造孽
2002
09/28
上映
愛情無色無味

愛情無色無味

Lantana

上映日期:2002-09-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女心理醫師薇樂莉失蹤了,負責調查的警察里昂札特與舞蹈班的女同學珍有染,但老婆則頻頻向薇樂莉訴苦,而珍的鄰居是一對狀似甜蜜的夫妻,但丈夫尼克卻有殺人嫌疑… 幾對男女衍生出屬於他們的幾則故事,在城市裡找尋真相的偵探遊戲,同時也在無色無味中循線找尋愛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