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09
12/11
上映
重案對決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

★型男傑瑞德巴特勒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同台飆戲 執法人員克萊德原本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但在他的妻女被謀殺後全部都變了樣,當他得知司法幕後的非法交換利益,將使得嫌犯要被釋放,為了報復,他計畫要懲罰那些謀害家人和幕後的指使者;而負責這起案件的法院檢察官察覺秘密復仇的計劃後,試圖捍衛法律體制,並阻止一切發生。
2005
03/11
上映
黑道比酷

黑道比酷

Be Cool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搞膩了電影產業,黑社會老大奇利想搞唱片業,對年輕性感小歌女一見鍾情的他,不惜轉換跑道當起經紀人,沒想到唱片業比電影業還「黑」,好像所有黑道都來搞唱片,搞得滿城風雨,偏偏陪在老大身邊的保鑣是個gay,也想成為歌壇超級巨星。想在唱片圈搞個出頭天,不只比狠,更要比酷…米高梅重金鉅製賣座黑幫喜劇【黑道當家】續集,同樣改編該作家同名暢銷小說,超堅強卡司陣容,黑幫老大再大也要靠邊閃。
2003
09/19
上映
偷天換日

偷天換日

The Italian Job

上映日期:2003-09-1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一個完美無缺的計畫、一項天衣無縫的行動、一次乾淨俐落的逃亡,但是竊盜集團首腦柯查理卻沒料到他的左右手竟然背叛他。 查理和他的夥伴-犯案高手史提夫、電腦天才小賴、飆悍駕駛帥哥羅柏、爆破專家左耳和開鎖老手布約翰-在威尼斯成功竊走一批價值數千萬美元的金條後,赫然發現他們被其中一名同伴黑吃黑。現在他們要再幹一大票,只是這次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報仇! 為了達到目的,查理找來一名有鋼鐵一般意志力的美女開鎖高手史黛拉幫忙,她跟查理一夥人在加州找到那名背叛者,為了把他搶去的金條偷回來,甚至駭入洛杉磯的交通管制電腦系統,造成洛杉磯史上最嚴重的大塞車。
2003
09/05
上映
單刀直入

單刀直入

A Man Apart

西恩維特是美國藥物管理局臥底探員,他與搭檔狄米崔身陷毒窟獲取情報,成功逮捕惡名昭彰的幫派老大梅莫路斯洛。沒想到路斯洛一入獄,一名作風神秘、人稱戴伯路的人旋即坐大,接手地盤,並狠心殺害維特摯愛的妻子史黛西。為此痛不欲生的西恩維特拋開所有顧忌,他動員黑白兩道,誓言要戴伯路付出代價,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他為愛妻報仇的決心,即使失去生命他也在所不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