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0/07
上映
笨賊樂盜家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打造全新犯罪喜劇! 集合好萊塢一線諧星無尺度搞笑演出! 真人真事改編,美國史上最大宗也最蠢的現金搶案之一! 【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白日夢冒險王】克莉絲汀·薇格、【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領銜搞笑! 電影根據1997年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宗金庫竊案改編,監守自盜的運鈔車保全人員,一夜之間將1700萬鉅額美金現鈔盗走!重點是這群看似膽大包天的大盜,其實是群天兵般的烏龍笨賊,贓款得手後非但不知隱身低調,反而白癡到就像怕人不知他們搶錢似的,急著花大錢去炫富! 劇情描述頭腦簡單如一直線的大尾(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是名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他的工作是天天開著裝甲運鈔車運送數百萬美元的鈔票。但那都是別人的錢,他的人生似乎看不見一絲希望,僅有的一點小確幸是那位愛跟他打情罵俏、他也哈得要死的女同事凱莉(克莉絲汀·薇格 飾)。直到有一天,大衛在凱莉的好友史提夫(歐文·威爾森 飾)慫恿下,決定鋌而走險,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