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1/18
上映
一路順風

一路順風

Godspeed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他們一路向南,人生卻一路靠北... 納豆(納豆飾)是一個專門偷拐搶騙、不務正業的人,有天他下定決心找份穩定的工作,卻意外成了運毒小弟。在一次運毒中,他坐上一輛計程車,司機老許(許冠文飾)是一個娶了台灣老婆的香港人,經商失敗的他,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老舊沒人願意坐的計程車,兩個背景個性迥異的人就這麼一路南下。 原本看似單純的送貨之旅,卻發生被人敲詐的烏龍鳥事,還捲入黑吃黑的槍擊命案,旅途和人生風景不停變幻,卻也考驗彼此的信任和淡薄的友誼。正當兩人生命岌岌可危之際,一切老天似乎已經做了安排…。
2014
09/25
上映
共犯

共犯

Partners In Crime

上映日期:2014-09-25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張榮吉繼《逆光飛翔》後再次登陸韓國,本片受邀於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觀摩放映,並入選多倫多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有別於過往風格,張榮吉以發生在高中校園內的學生自殺事件開始,用帶著懸疑、黑色、驚悚等元素的風格展開這個故事。 一如往常的上學日,不尋常的意外改變了命運,在彼此相互隱瞞的秘密中,他們成為了「共犯」— 獨行俠黃立淮(巫建和 飾)、壞學生葉一凱(鄭開元 飾)以及模範生林永群(鄧育凱 飾),三位性格迥異且原本沒有交集的同校高中少年,因緣際會下相識,聯繫他們的共同點,是一起在上學途中目擊了女學生夏薇喬(姚愛寗 飾)的意外死亡事件! 為了探查夏薇喬的死因,他們三人組織了一個祕密結社,一同展開調查行動;結果,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永遠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與過往生活!因為要維繫彼此之間的友誼,有人私自隱藏了祕密,有人被罪惡感糾纏,有人竟淪為全校公敵,三人的共犯結構逐漸開始崩裂…… 曾獲兩座金鐘獎肯定的巫建和,不同以往飾演情緒外放的叛逆火爆角色,此次在片中嘗試演出內斂抑鬱的怪學生,壓抑的內心戲演出讓他在詮釋角色時面臨很大的挑戰。
2010
10/22
上映
第四張畫

第四張畫

The Fourth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0-10-22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第四張畫 預告
★2010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2010瑞士盧卡諾影展競賽片 ★《停車》導演鍾孟宏 繼《醫生》後 最撼動人心、關懷社會的年度力作 ★五大巨星聯手捧出台灣電影史上最年輕最佳男主角 ★結合爆笑喜劇、溫情感人、驚悚懸疑等各類型電影 ★全台走透透 以高超攝影美學呈現出台灣令人驚艷之美 每一張畫的背後,都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十歲的小翔獨自一人面對父親的死去,三餐無以為繼的他,遇見了一位面惡心善的老校工,帶著他四處撿舊貨。就在小翔以為找到新的歸宿時,陌生的母親出現了,把他帶到新的家庭和性格陰沈的繼父同住,但小時候跟著母親離開的親哥哥卻不知去向…。孤獨的小翔在校外遇見一位滿口天馬行空的胖哥哥,用獨特的方式教他認識世界。這些陸續出現的朋友們建構出小翔生命的輪廓,在他的畫筆下成為一張張肖像。第四張畫,小翔是否能畫出自己的模樣? 《第四張畫》是鍾孟宏導演繼《醫生》之後再次深入人性、關懷社會的嘔心瀝血之作,將台灣家庭暴力、失蹤兒童新住民、等等每日新聞中的社會議題,以凝練的手法、驚人的攝影美學、緊扣人心的音樂,卻在每個觀眾的心理留下重重的一擊,是2010年最重量級的台灣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