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9
上映
沉默的目擊者

沉默的目擊者

Blackened Heart

財閥林泰山(崔岷植 飾),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林泰山是泰山集團的會長,擁有財富、名譽、權利甚至愛情,堪稱成功男人的典範。當深愛的著名歌手未婚妻劉娜(李荷妮 飾)慘遭殺害,唯一的女兒林美拉(李秀卿 飾)被指認為兇手,林泰山面臨著一瞬間失去所有的絕境。為了證明女兒的清白,林泰山用自己的方式查找事件真相,聘請了辯護律師崔熙靜(朴信惠 飾)為獨女辯護。 隨著法庭質證的深入,罪案真相卻越來越撲朔迷離。所有人都深陷迷局,真相隱遁在迷霧之中
2016
08/19
上映
快樂第四名

快樂第四名

Fourth Place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今年暑假,給孩子最難忘的一堂課!釜山國際影展 世界首映!台北電影節 浮世回聲單元 孩子的小小夢想 父母的大大挑戰! 每次比賽都只拿第四名的小泳將俊昊,身上埋藏著不可量測的驚人潛力。這個秘密,只有光洙清楚。光洙曾是不可一世的天才泳將,因不滿訓練方法槓上魔鬼教練,自毀大好前程。如今光洙則是家長之間口耳相傳,能幫助孩子成功奪冠的秘密武器。俊昊的母親帶著破釜沉舟的心委託光洙,希望幫助俊昊游出好成績。沒想到嚴苛的訓練反而讓俊昊變得不喜歡游泳,也讓親子間的溝通問題越來越嚴重。 身為過來人,光洙很清楚真正的快樂必須自己爭取。為了讓俊昊找回游泳的熱情、順利突破比賽瓶頸,光洙決定使出非常手段,全力幫俊昊贏得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