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23
上映
愛與黑暗的故事

愛與黑暗的故事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改編自以色列最偉大作家的回憶錄,二戰之初,歐洲的反猶太主義沸騰至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鄉的猶太人,正再次面臨重大的考驗。他們內心渴望重建自己的國家,卻又對巴勒斯坦這片故土一無所知,對他們而言,早已生活上千年的歐洲才是他們的故鄉。艾默思是一名出生在耶路撒冷書香之家的猶太小男孩,父母受過高等教育,通曉多國語言,受歐洲文化薰陶甚深。全片以艾默思的眼光,穿梭在童年歲月與家族回憶中,高明地透過他個人的成長悲喜劇,見證了以色列猶太人在這時空交叉點所遭遇的偉大故事。 曾以【紐約.我愛你】初執導筒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當時出色的執導才能就深深烙印在全世界影迷的心中。13歲出道至今,並以【黑天鵝】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的波曼,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決定將她首次長片導演處女作獻給同為家鄉的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她改編這本膾炙人口的暢銷同名經典文學作品,主題圍繞著成長、文化、及對於時代與國家的認同與崩解,波曼親自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女主角,如詩般的鏡頭,結合深刻動人的故事,讓波曼交出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本片不僅入選坎城影展觀摩單元,更於多倫多影展獲得高度矚目,光芒閃耀的作品令人難以忘懷!
2008
09/19
上映
泡泡公寓4人行

泡泡公寓4人行

The Bubble

在被譽為「西亞紐約」的台拉維夫單身公寓裡,住進了兩位「酷男」諾安、亞里與美麗性感的露露,兩男一女的友誼萬歲、愛情至上,開心地日夜笙歌,每天三八吐槽、彼此分享生活的悲喜與秘密! 諾亞是個阿兵哥,某天在檢查哨站遇到巴勒斯坦來的帥男艾斯拉,天雷勾動地火燃起了一段不可能任務的「以巴之戀」。為了愛,艾斯拉也來到台拉維夫,並因此成為公寓裡的第四號同人。 美女露露活潑可人、大膽尋愛,卻總是戀上不該愛的沙豬劈腿男,看不見身邊純情宅男的默默守候。而亞里則經營一間雅痞咖啡館,每天在店裡悠哉來去,心中暗暗渴望一生一世的真心愛情,卻老是只堵到喜歡一夜溫存的危險情人。 三男一女、異性同性、友誼愛情、微笑眼淚、激情失戀……在繁華繽紛的台拉維夫,他們把國仇家恨、鴻溝界線都遠遠拋諸腦後!他們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國族情結卻仍梗在其中...。 本片為《我的軍中情人》導演伊藤.福克斯新作,獲2007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獎、2007以色列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等三項提名,參展2008台北電影節。
2008
04/25
上映
前陷風暴

前陷風暴

BEAUFORT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2小時11分 戰爭 劇情
最新預告:前陷風暴 BEAUFORT
★榮獲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導演獎 ★榮獲「以色列奧斯卡」四項大獎 這返鄉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中的順利… 年僅22歲的以色列基地指揮官李拉茲(Liraz Liberti)率領他的部隊,駐守在黎巴嫩南區「波弗特堡」(Beaufort)的地下碉堡裡。他們每天都得承受敵軍猛烈的砲火攻轟,上級卻命令他們只能挨打,完全不准反擊。這群士兵面對如四面楚歌般的隆隆砲聲,完全無法踏出一步,甚至只能窩在這些由混凝土製造的地下隧道、碉堡和哨所中;卻總得在最危急時刻,設法達成上級交付的任務…。 一心渴望能重回家園的他們,某日獲知政府決定撤軍的消息,每個人都欣喜若狂。然而,正當指揮官李拉茲率領士兵們開始撤退時,卻發現這返鄉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中的順利…。這支駐守在「波弗特堡」的最後部隊,會遇到什麼嚴酷的挑戰呢?指揮官李拉茲又能平安將士兵們帶離前線嗎?一波波生命、信任、感情與任務上的殘酷考驗,自此開始…。
2003
12/19
上映
我的軍中情人

我的軍中情人

Yossi & Jagger

最新預告:Yossi & Jagger Trailer
各位當過兵的姊妹們,不管你是哪一梯,無論你是陸海空野戰還是砲兵,你我可曾忘懷,當年陽光燦爛的軍中同志情人? 約西是man貨士官長,明明愛極了俊美搞笑弟傑格,卻只能很衣櫃地在雪地戰壕裡瘋狂做愛,然後一臉嚴肅假裝沒事。傑格不一樣,一邊大唱很C的流行歌,一邊在雪地裡搖屁股,大辣辣抓住約西的手放進自己硬挺的褲檔裡。 傑格底迪是新時代同志,可man可c,在軍中人緣好極了,懂得和大夥哈拉打屁,連異男大頭兵都臣服於他俊美的容顏,「班長,我們都好想xx你。」 還有一個純情女孩也愛上傑格,她總是向她的姊妹淘傾訴。這兩個以色列女兵讓軍中增添了溫柔的女孩時間。「沒有愛情與理解,我絕對沒辦法和陌生人上床。」躲在外頭偷聽的大兵Ophir,戀慕女孩,慾火焚身,他知道自己沒希望了。 電音響起,放浪形骸,小小的軍寢忘我地搖啊搖啊搖。破舊的收音機大聲的駭歌突然切斷,全連集合,秘密的夜間突襲行動就要開始。出發前,女孩隱形眼鏡被風吹掉,傑格溫柔地為她戴上。她以為這是海誓山盟了。溫柔的誤解沒來得及解釋,整個夜襲行動就展開了。 約西聽到槍聲擊中胸膛清晰的聲音,他害怕到要哭出來,不可以是傑格。他拼命用水為傑格潤唇,妄想延長彼此相處的時間。傑格用盡力氣對約西搞笑,「我們的結局會不會太像那種老萊塢爛片啊,可是,我還是要問,你愛我嗎?」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以前傑格總是抱怨,每次去旅館,總得偷偷摸摸像兔子一樣,半夜將兩個單人床併在一起。兩個大男人太明顯,約西不敢訂雙人床房間。「小混蛋,我答應你,以後不用併床,以後我們都睡雙人床。」 時移事往,好久以後,遠處飄來美麗的歌聲,約西終於明瞭,要像傑格這樣陽光明亮地活著,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不容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