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4
上映
骨肉的總和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

描述努力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羅素 飾演),和想法激進且遭社會放逐的憤青李(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之間的初戀故事…在雷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以及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
2018
09/14
上映
裸愛殺機

裸愛殺機

Lizzie

「麗茲波頓」是美國史上震驚血案之一,發生於1892年麻州的真人實事。麗茲波頓是當時持斧弒親的關鍵人物,她先以斧頭砍殺母親19下,直到母親頭顱與身體快要分離時,才清理現場,待父親返家後砍殺父親,最後向人大呼自己家人遭人砍殺。當時她因為能得到龐大遺產而被列為嫌疑人,卻經審判後因她柔弱的形象、證據不足,最後以無罪開釋,成為美國世紀懸案。 卡司《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蘇珊夫人尋婚計》克蘿伊塞凡妮演出莉兹波頓一角。 劇情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2016
09/02
上映
蘇珊夫人尋婚計

蘇珊夫人尋婚計

Love & Friendship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明騷易躲 暗賤難防! 顛覆你對珍奧斯汀的純愛偏見 9/2 傲慢登場 繼《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後,2016年珍奧斯汀強檔改編電影 奧斯卡金獎提名《大都會》惠特·史蒂曼 最新編導力作 故事發生在18世紀末,年輕貌美的寡婦蘇珊.薇儂夫人(凱特.貝琴薩飾演),在丈夫辭世不久便傳出她四處賣弄風情、勾引男人的謠言。為了躲避眾人的閒話,她住到夫家小叔的鄉間豪宅,並周旋在三個男人之間,處心積慮躋身上流社會,不僅欲為自己再覓良緣,同時也要將女兒嫁入豪門。這三個男人分別是年輕英俊的雷吉納‧德寇西先生、富有卻傻氣的詹姆士‧馬汀爵士,以及英姿煥發的已婚男子曼華林先生。無可抵抗的誘惑、不擇手段的欺騙、真情真意的心碎、流言蜚語的蔓延在這場多角愛情關係中接二連三的發生,使得蘇珊夫人的尋婚計劃越來越複雜,究竟她的如意算盤能否如願以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