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2018
06/29
上映
洩密者們

洩密者們

The Leaker

馬來西亞爆發高危險性的新型變種傳染病,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在非常時期醫生大膽嘗試新藥,給自願病人使用一種未經官方測試認可的新藥MD5。馬來西亞電視聞記者宋丹文突然墮樓身亡引起警方注意;警長李永勤(張智霖 飾)接手調查。 馬來西亞最大藥業公司 AMANAH的創辦人兼董事長兒子離奇自殺後,其妻急赴香港;於是李永勤到香港與香港警察王大偉(吳鎮宇 飾)合作追查案子。王大偉收到一支 USB 隨身碟,裡面自稱「洩密者」的神秘組織透露了藥業界黑幕,更指控 AMANAH藉著瘟疫大發災難財。 香港日報記者阮嘉嵐(佘詩曼 飾)收到洩密者的電話並與見面。李永勤和王大偉一同追蹤到阮嘉嵐與洩密者的見面地點。經過一番打鬥,李永勤確定嘉嵐和洩密者有聯繫,要求嘉嵐告知背後的一切真相……
2017
09/29
上映
追龍

追龍

Chasing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60年代,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 飾)偷渡到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 飾)因賞識他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而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跛豪卻不聽勸,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