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Original title: Go-Toubun no Hanayom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0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