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泳漾水男孩

泳漾水男孩

The Swimmer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劇情
★2021耶路撒冷影展最佳男演員 ★2021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影展 ★2021塔林黑夜影展 ★2022倫敦同志電影節 ★今年夏天 最「漾」最「硬」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滿分推薦 各大同志社群拍手叫好 ★「運動」+「基情」自我認同的青春躁動微甜電影 以色列游泳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埃萊斯,背負著家人的期待,來到位於荒漠的泳訓營,與來自各地的選手,角逐代表以色列出征奧運的唯一門票。在那裡,他認識了俊俏又充滿天份的奈福,兩人亦敵亦友,既是競爭關係,又被他深深吸引,淋浴間的赤裸相對,更喚起他隱藏很久的潛在慾望。教練不斷警告他:賽事前無友誼。繁忙的練習,加上天人交戰的心意,決賽之日即將到來,埃萊斯決定跟隨著自己感覺採取行動,他瞭解,贏得獎牌,或許不如贏得奈福的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