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非戀人絮語

非戀人絮語

NÖ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真正故事是在Happy Ending之後開始! ★14段愛情必經歷程 打造奇幻色彩「婚姻故事」 ★2021 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 ★2022 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一對徹夜未眠的情侶蒂娜 (安娜布格曼 飾)與米歇爾 (亞歷山大庫恩 飾),兩人的感情正面臨最經典的抉擇難題:要分手或是走入婚姻?看不見未來的米歇爾想著,好像到了該分手的時候;蒂娜卻對走入婚姻、生兒育女滿懷期待,對米歇爾的分手提議只有一個回答:「不!」 時光流轉,歷經初為人父的恐懼、如戰場一般的生產過程,甚至是舊情人的逆襲!每段時間、每個場景都像是對兩人愛情的一場試煉。美好時光不復存在,誰還記得當初那個動人的定情之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