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拆彈倒數30分鐘

拆彈倒數30分鐘

Blast

★榮獲英國曼徹斯特GRIMMFEST 電影節最佳導演 ★新銳導演-范亞皮漢尼,驚艷鉅作,挑戰密閉空間顫慄逼人。 ★分秒必爭危機逼近,即刻引爆瞬間焦土 ★《露西》《安娜》《極速秒殺》幕後團隊聯手刺激腎上腺 在巴黎的一個停車場,索尼婭和兒女被困在車裡,她發現車底被安裝感應炸彈,若未在時間內拆除,炸彈將會炸毀整棟大樓。索尼婭是位拆彈專家,剛從烏克蘭執行任務回來,雖然她已經習慣面對任何險峻情況,但危及至親性命,仍令她擔心不已。前來救援的同事,有30分鐘時間拆除炸彈,並在時限內找出幕後主使者。車外焦急如焚,車內膽戰心驚,她們能否平安逃過劫難…
2002
12/06
上映
雙面驚悚

雙面驚悚

Femme Fatale

上映日期:2002-12-06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心理驚悚片大師布萊恩迪帕瑪創造了一個壞到骨子裡的銀幕全新惡女典型。蘿荷艾許是個不擇手段的蛇蠍美人,為了達到目的,她甚至會犧牲無辜女子的性命,來盜用她的身份。在法國蔚藍海岸的一場電影首映會上,蘿荷奉命勾引一名超級名模,偷走她價值非凡的鑽石首飾。 擁有致命吸引力的蘿荷,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她的獵物自投羅網。但是得手之後,她卻擺了合夥人哈辛一道,自己獨吞鑽飾。哈辛不甘被耍,揚言要報復,並置蘿荷於死地。 於是蘿荷藏身在一對夫婦家中,因為他們失蹤的女兒碰巧和蘿荷長的一模一樣。所以當女兒本尊在晚上回到家,飲彈自盡時,分身蘿荷並沒有出面阻止悲劇的發生。對她而言,這名女子的死亡,反而提供她一個名正言順的新身份,以及完美的避難所。 然而蘿荷並沒有逍遙太久,隨著安東尼班德拉斯的出現,她的新生活開始面臨考驗。這名英俊的記者,對她不欲人知的過去窮追不捨。從前的她,可能無法招架他的魅力而愛上他;然而現在的她,卻必須不惜任何代價以求自保。在命運的作弄下,蘿荷最後不得不做出抉擇—繼續過別人的生活,還是恢復原來的身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