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拆彈倒數30分鐘

拆彈倒數30分鐘

Blast

★榮獲英國曼徹斯特GRIMMFEST 電影節最佳導演 ★新銳導演-范亞皮漢尼,驚艷鉅作,挑戰密閉空間顫慄逼人。 ★分秒必爭危機逼近,即刻引爆瞬間焦土 ★《露西》《安娜》《極速秒殺》幕後團隊聯手刺激腎上腺 在巴黎的一個停車場,索尼婭和兒女被困在車裡,她發現車底被安裝感應炸彈,若未在時間內拆除,炸彈將會炸毀整棟大樓。索尼婭是位拆彈專家,剛從烏克蘭執行任務回來,雖然她已經習慣面對任何險峻情況,但危及至親性命,仍令她擔心不已。前來救援的同事,有30分鐘時間拆除炸彈,並在時限內找出幕後主使者。車外焦急如焚,車內膽戰心驚,她們能否平安逃過劫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