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7
11/09
上映
洋基小英雄

洋基小英雄

Everyone's Hero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最新預告:MOD-洋基小英雄
小楊基是一名熱愛棒球的小男孩,更夢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洋基隊的一份子,不過他一直以為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因為他的熱情一次又一次的在比賽中和朋友面前,被自己糟糕的表現所徹底耗盡了。 然而正當小楊基決定要放棄自己理想時卻遇到一支會說話的神奇球棒「達琳」與一顆自以為萬事通的棒球「司可維」,在他們鼓勵下小楊基逐漸的重拾自信。這時,洋基隊中卻發生一件大事,主力球星巴伯魯斯的無敵球棒竟然被竊了,而小楊基的父親正因為是球場的管理員因而背負保管不力的罪名了。於是小楊基為了挽回家族的名譽和父親的工作,並且幫助洋基隊的主將巴伯魯斯在世界職業棒球大賽前找回無敵球棒,便與達琳與司可維組成追緝小組,決定踏上追尋失竊球棒的冒險旅程。
2006
08/11
上映
聯合縮小兵

聯合縮小兵

The Ant Bully

十歲的盧卡斯尼可(塞克泰勒艾森配音)好可憐,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最近才跟著家人搬到一座新城市,到現在還沒交到半個朋友,而且一天到晚被他十幾歲的姊姊蒂芬妮煩得要死,爸媽(賴瑞米勒和雪莉歐泰里配音)又忽略了他,只忙著計畫他們週末的結婚週年紀念墨西哥之旅。這時候,他那慈祥又有點瘋瘋癲癲的祖母莫莫(莉莉湯姆林配音),一天到晚想保護家人,對付她在雜貨店的雜誌上看到的外太空異形。 更糟糕的是,盧卡斯成了地方上的小流氓史帝夫的頭號目標,千萬百計地找機會欺負他。盧卡斯樂於在他家前院摧毀蟻丘,把他日常生活中的挫敗感,發洩在不可能還手的土堆上,踢、踩、踐踏那些螞蟻,拿園藝用的水管來噴水攻擊牠們。 不過,盧卡斯渾然不知,在他腳底下的是「一群不起眼的小螞蟻」的忙碌世界,構成了錯綜複雜的社會,不但有名字,也有不同的關係、責任和情緒。牠們厭煩了苦心建立的家,被破壞王盧卡斯踩得稀巴爛,於是牠們準備好要絕地大反攻了。 巫師蟻索克(尼可拉斯凱吉配音)調製已久的魔法藥劑,眼看就要完成了,只要在盧卡斯的巨大人類耳朵裡滴上一小滴,他就會馬上變成像螞蟻那麼小,然後被押進地底的蟻丘裡,準備接受審判。 螞蟻議會的議長(里卡多蒙塔邦配音)宣判,盧卡斯犯了「對蟻群不利的罪刑」,睿智的蟻后(梅莉史翠普配音),當下則判決他和螞蟻生活在一起,學習螞蟻的生活方式,藉此重獲自由,於是盧卡斯頓時陷入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生氣蓬勃又危機四伏,這是他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甚至連作夢也想像不到,就這樣展開了千載難逢的冒險之旅。 索克善良的搭檔護士蟻荷娃(茱莉亞羅勃茲配音),與索克的想法背道而馳,自願輔導這個縮小的人類男孩,希望能教會盧卡斯蟻群的生活方式,幫助他找到可以貢獻的一項特殊才能,於是她手忙腳亂地(六隻腳都用上了)拼了命替他避開麻煩,免於落入貪吃的青蛙和黃蜂的肚子裡,同時還有腳踏實地的覓食蟻克莉拉(蕾吉娜金配音),以及聒絮不休的斥候蟻福加克斯(布魯斯坎培爾配音)從旁協助。 盧卡斯在適應非比尋常的現狀,同時也學到了寶貴的教訓,明白了友誼、同情、團隊合作和忠誠的真諦,讓他這一生都受益無窮,而且他也累積了足夠的勇氣,不計任何代價地為自己挺身而出。 盧卡斯新學到的「螞蟻技巧」即將接受考驗,協助他的新朋友們捍衛蟻郡,對付當地一位滅蟲專家(保羅吉亞馬提為愛發牢騷的胖子史丹畢爾斯配音)的無情大屠殺,在尼可家前院的草坪上,展開一場生死大對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