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親愛的母親

親愛的母親

pilat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關於相處,為何總是越愛越錯? 住在鄉間的安娜失去了老伴後孤家寡人,在市區擔任醫師的女兒伊莎在父親的喪禮後,把母親安娜接到城裡一起同住。母女倆表面上看似關係親密,但安娜內心始終懷念鄉間生活,無法在大城市快速的步調中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女兒伊莎為安娜安排的日常活動與舉止也開始成為一種限制,伊莎對於安娜有諸多干預,那些伊莎認為可以讓安娜擁有不一樣的體驗逐漸形成壓迫,安娜開始脫離現實,躲進自己的世界裡。 孤獨的安娜,唯一理解她的人是出現在她幻覺中的亡夫。偌大的城市沒有任何一個人聽見安娜孱弱的呼救聲,安娜一步步走進回憶與漆黑不見五指的心靈黑洞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