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8
10/03
上映
三隻猴子

三隻猴子

THREE MONKEYS

上映日期:2008-10-0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三隻猴子 預告
1次偷情、2起命案… 老闆賽維特在深夜裡開車回家,卻不慎在滂沱大雨中撞死了人。驚魂甫定的他,立即打電話叫醒他的司機尤波,要求尤波為這起意外命案來頂罪。由於此時正值老闆競選之際,他若出了事,尤波也會跟著丟工作。尤波只好一肩扛起刑責,代替老闆入了獄,並交代妻子哈瑟不要將實情告訴兒子…。 沒想到尤波一入獄,老闆便勾引了他的妻子…。 色慾、物慾、貪慾【3隻猴子】慾放難收… 【3隻猴子】(Three Monkeys)是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的最新作品,電影在一片好評聲中,勇奪了今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導演獎。它無疑是錫蘭從影以來最具野心、最挑逗人性的極品,也是今年坎城影展最令觀眾、媒體及影評人同感讚嘆的奇作。精采的轉折、悲涼的自嘲、慾望的挑動刻劃,以及對道德的反諷,在在都能在片中明顯感受到。 【3隻猴子】片名語出日本著名的「三不猿」,即三隻分別捂住眼睛、耳朵和嘴巴的猴子,意喻不看、不聽與不說。導演錫蘭以「3隻猴子」為片名,譬喻了電影中這個三人小家庭,總是不聽、不看、不說地逃避現實,不願面對真相地故意忽略掉他們不想在乎的事,僅汲汲於眼前的欲望! 【3隻猴子】於是從〝慾放難收〞,陷入到〝慾罷不能〞的地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