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鹿王

鹿王

The Deer King

飛鹿戰士凡恩戰敗遭俘,在地下鹽礦為奴。一日神祕山犬突然來襲,只有凡恩與小女孩悠娜倖免於難,而絕跡已久的致命瘟疫「黑狼熱」,竟也隨著山犬捲土重來。奇怪的是,似乎只有帝國子民染疫死去,難道病毒會挑種族?天才醫術聖手赫薩爾矢志查出真相並研製解藥,唯有活捉擁有抗體的倖存者凡恩,才能解開一切謎團。 原本被禁錮在地下礦坑的戰俘「凡恩」,因為戰爭對世界毫無眷戀,遭遇山犬襲擊後生還的他,意外邂逅了神祕女嬰「悠娜」,他的生命也開始產生變化。一心拯救生命,並且不願放棄任何機會的天才醫術師「赫薩爾」,渴望從「凡恩」身上得到疾病的解答而展開行動,在暗處伺機而動,身懷追蹤技術的女獵人「莎耶」也奉命找出「凡恩」與「悠娜」…各自對生命秉持不同價值的人們不斷追逐,也因彼此的命運被捲入更大的陰謀中…! 為了尋求救贖而展開旅程的戰士「凡恩」由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的堤真一配音,他提到,雖然這是一部奇幻作品,但當中包含許多真實世界的描寫,所以是一個虛實交錯的故事,而他也認為這是一部難以拍成真人劇的大作,因此非常高興能參與本片配音。 天才醫術師「赫薩爾」由演出《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並持續受到矚目的竹內涼真演出,他說,這是一部角色們都非常有魅力的作品,經過動畫化之後人物的台詞與美術呈現的畫面都非常有魄力,原本很擔心自己的聲音沒辦法配上赫薩爾的帥氣,但是「無論如何都要救人」這點他是很能融入角色情感的,所以也很努力去詮釋出來,期待那觀眾們也能欣賞電影中奇幻美麗的畫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