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0
上映
月影歸途

月影歸途

The Song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阿根廷台灣移民二代、導演許煌拿起攝影機的尋根之旅!意外揭開一段台灣 1970-90 年代的阿根廷移民潮歷史,月夜探訪母親的身影,彷彿踏入了時光歸途... 導演許煌的父母是移民阿根廷的台灣人,但母親在20年後終究不敵相思之苦,回到了台灣。2011年,隔了10年之久的許煌,終於踏上了台灣的土地、見到了母親。起出他希望透過攝影機了解自己與母親,越拍越深之後,導演更想了解自己父親的故事,更想知道當年他身亡的真相,但母親卻不願開口提起這段往事。究竟這段尋根之旅,該在哪裡劃下句點呢? 本片是曾榮獲柏林影展最佳短片《半人馬座》的製片 MarianaLuconi 全新製作,共同製片更找來曾執導《海的彼端》《綠色牢籠》的黃胤毓導演共同製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