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武動乾坤:九重符塔

武動乾坤:九重符塔

Martial Universe: Nine Talisman Tower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改編自「網路小說大神」天蠶土豆同名人氣小說, 高難度動作戲碼搭配大量CG特效,呈現衝擊視覺的磅礡畫面,王珞嘉、李覓爾 再續兄妹情緣。 林動獲得祖石力量重振林家後,受岩大師邀請,與妹妹青檀來到炎城,卻因此被捲入一場風波。血衣門門主魏通為了得到林動體內的祖石,而劫持青檀已此要脅,林動為了救出妹妹,不得已只好與萬金商會會長宣素聯手,此時,血狼幫幫主岳山也在暗中蠢蠢欲動,一場撼動江湖的腥風血雨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