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

Mucha: The Story of an Artist Who Created a Style

影片將引領觀眾一探慕夏的藝術創作之路,他宏偉成就下的親情缺憾,以及他所引發的藝術狂潮…。 捷克藝術家慕夏在聖誕節夜裡,臨危受命幫女星莎拉繪製新年公演海報〈吉斯夢妲〉,海報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巴黎街頭連番遭竊,從此一夜成名,躍升為知名新興藝術家,更開始為珠寶、戲劇、香菸、珠寶等多種商品提供設計,開始揚名歐洲藝術重鎮巴黎…。就在名聲遠播美國之際,慕夏卻選擇了重回布拉格,並耗費18年完成〈斯拉夫史詩〉系列畫作,描述整個斯拉夫民族的神話與歷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