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無間對決

無間對決

The Policeman's Lineage

★ 改編自日本作家佐佐木讓「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No.1」獲獎作品 ★《極惡對決》《收屍人》發行團隊最新動作犯罪電影 ★《Signal信號》趙震雄×《寄生上流》崔宇植 扮演警界前後輩爾虞我詐! ★《以吾之名》「黑道老大」朴熹詢 詮釋正直警察再展魅力演技! ★ 互相提防的兩名警察,究竟該相信誰…… 廣域搜查隊組長朴康允(趙震雄 飾),收取來源不明的巨額款項,住在豪宅、身穿高級西裝,每天開著進口名車。然而,某天卻遇見了一名講求原則主義的新進警察崔旻載(崔宇植 飾)。朴康允揭開了自己獨特的搜查方式,愈來愈親近的兩人在一起調查新型毒品案件的過程中,朴康允發現崔旻載是名負責監視自己的警察,而崔旻載也漸漸接近了隱藏在朴康允背後警察組織的祕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