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看不見的殺機

看不見的殺機

See for Me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 超越【暫時停止呼吸】,再度飆高顫慄指數! ★ 面對竊賊侵門踏戶,手機APP成為她生存的唯一途徑! ★ 扎實的情節刻畫、曲折的震撼結局,吸引南韓即將翻拍! ★ 驚嚇口碑席捲國際,好評入選翠貝卡影展、倫敦電影節! ★ 殘暴偷竊罪犯vs.看不見的前滑雪選手,引人入勝的貓捉老鼠遊戲! ★ 顛覆家庭入侵驚悚電影類型,打造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 <我看不見,但我知道有歹徒在家裡面…> 盲人前滑雪選手蘇菲(斯凱勒達文波特飾演),某日前往友人豪宅,協助照顧對方的寵物。她透過手機下載的「幫我看」APP,尋求全國各地串連起的陌生人口述協助,帶她初步了解這個陌生環境。不過當天晚上,她發現三名歹徒潛入這處豪宅行竊。面對自己的生命即將遭受威脅,蘇菲再次透過這個APP,找到素未謀面的退伍女軍人凱利(潔西卡帕克甘迺迪飾演)。看不見的蘇菲,能否因為凱利的幫助,成功抵禦這群入侵者,並在最後生存下來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